close

 

 

MAKE UP

 

是誰在化妝?!

 

化了哪些妝?!

 

不化,也不怕

 

As above, so below. As within, so without.

 

為什麼我們要一直化妝

 

到底是不敢面對別人還是

 

不敢面對自己

 

討厭別人的假面具的同時

 

自己也不停的更換

 

新的假面具去面對別人

 

能不能不要再化妝

 

我要把小鬼鬼當作弱勢團體  : ))

 

Don't Judge Too Quickly

 

每見事情都有它的

 

Cause / Effect

 

或許是沒有一個人喜歡化妝

 

或許每個人都是不得不化妝

 

也或許是這個現實社會逼得我們一定要化妝

 

不管是 上妝 / 卸妝

 

都需要化妝品

 

我要開始學習用化妝品來卸妝

 

雖然每天都還是要化妝

 

不管是好的妝還是壞的妝

 

但或許我可以慢慢的改變

 

慢慢的簡化我的妝

 

從濃妝變淡妝

 

淡妝變素顏

 

或許哪一天我可以卸妝素顏面對自己

 

更可以有哪一天

 

我也可以卸妝素顏的

 

面對別人

 

今夜不必再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空氣都會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