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又回到從前一樣的

 

畫面

 

只是這次彼此的角色立場相反

 

這像是一場戰爭一樣

 

戰爭的開始與否

 

終究取決於在我手上

 

其實我並不想要這場戰爭發生

 

但是總是會有很多人

 

試圖引爆它

 

或許你們大家都會說

 

我曾經如何又如何

 

但你們似乎都沒法了解我考慮到的範圍

 

默默的又成為被你們轟炸的理由

 

我知道你們出發點是為了我好

 

 

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

 

或許這會造成反效果

 

或許以後彼此會變得更糟糕

 

不是我猶豫不決

 

太多太多需要我去考慮的點

 

沒人能懂

 

我只希望

 

這場革命沒有開始

 

所以不需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空氣都會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