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一樣

 

20歲的生日

 

好多年以來第一次在家過生日

 

第一次有人幫我過生日

 

100年的生日

 

有你還有妳

 

沒有很多人沒有很多形式

 

 

  我很喜歡 

 

沒忘了我最喜歡的每一樣

 

85oC 的沙架蛋糕

 

滿滿滿的巧克力還有醬

 

沒有奶油 我愛

 

怎麼知道我最近需要一個收納袋

 

太神奇了傑克

 

馬桶洋行 我愛

 

丟東丟西的壞習慣你記得

 

超級無敵大的鑰匙圈

 

很大不會弄丟

 

咧嘴大笑很適合我 我愛

 

猴子零錢包

 

我會把錢錢放進去

 

不會再醜醜的掏錢了

 

連卡片你都可以這麼貼心

 

連我最愛的大青蛙

 

你都可以猜得到

 

好討厭喔你們 我太愛了

 

謝謝你們

 

讓你們破費了

 

 食痂鬱 香吉士

 

我太愛你們了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空氣都會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